🍮 かわいい和和🥛

我是一个超级超级可愛いの阿言,也是爱磕cp的某人。(。・ω・。)
是当代的催更大队长。

(2)下

注:小伙伴们,我不打算给你们看这一章,主要是我也不太懂,所以(* ̄m ̄)等完结再看,谢谢。

鞠躬JPG.

我看了一下我这个坑,发现我很喜欢这个坑d(ŐдŐ๑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故事的尽头,是结束!还是开始?”

“敦君,你还是没学好…”太宰没头没尾的说了一句。

“太宰先生!现在木兮秀小姐,因为你而丧失家人!”敦君愤慨道。

“敦君,不是太宰先生的错,要不是因为我没有及时阻止他去引爆炸弹,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。”女孩低下头似乎是受得了极大的委屈。

这件事是几个月前,侦探社接到一个任务,码头有绑架案发生,一位女孩叫木兮秀的女孩,哭着向他们求助她的父母被抓了。

虽然不知道那群劫匪的目的是什么,在(金钱)良心会痛的诱惑下答应了这事。

在这之前太宰身体开始僵硬,脑子开始混乱,像是生命要到尽头。

当时太宰遇到了端木白在杀人,而且杀的还是他自己,跑去质问的时候,错过了阻止炸弹爆炸的最佳时间,从而失败了任务。

那时太宰还记得端木白皱了皱眉似乎看出了什么。

回到现在

“太宰先生,请你给一个解释。”敦有些不安道。

太宰却忽然意识到什么,摆了摆手。

“我出去一趟”

“等一下”

——小巷

这一次他遇到了织田作…

在那一个小巷,捡到录音的小巷,他看见织田作穿着以前的衣服,站在那里,似乎是在等人 。

“好久不见…织田作,你…是还活着吗?”太宰难言激动。

但眼前的织田作却摇了摇头,看着太宰的眼神没有任何感情,更像是机器人的眼神。

“太宰122,你越界了”织田作冷漠地举起了枪

“砰”

——侦探社

“太宰先生 你没有什么想说的吗?”敦看向太宰眼睛里还有很多怀疑。

“没有,帮我跟社长说一下,我不打算在侦探社呆下去了”太宰冷静的说道,然后转身就走。

“一场大戏,要开始了。”在旁边看了许久戏的乱步说道

“什么?乱步先生。”敦疑惑道。

“那我该怎么办?”木兮秀捂着脸颊

“你先回去吧,木兮秀小姐”敦看着她道。

“太宰先生,你到底怎么了?”敦认真想道

——那么真正的太宰到底在哪?

——端木黑,别过界,这件事组织里的人不能知道。

——……

——行吧

天正下着雨,撑着伞的端木黑牵着小太宰走在街上。

“叔叔,我到底来自那里”太宰疑惑道

“你可以不知道”端木黑没直说。

“叔叔,我跟你说,我前几天遇到了一个长得像我的哥哥,你知道是怎么回事的吗?”太宰时不时舔着冰淇淋边走边问。

端木黑顿住脚步,望向太宰疑惑的目光笑了笑,又接着走。

“这是一个秘密,太宰如果感兴趣就去探索好了。”

他们走过时,与芥川擦肩而过。

芥川没有注意到正在吃冰淇淋的太宰,正提着箱子一脸平静的走着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还未开始,哪里的结束”

——

我懒了…再见(ー_ー)!!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