🍮 かわいい和和🥛

我是一个超级超级可愛いの阿言,也是爱磕cp的某人。(。・ω・。)
是当代的催更大队长。

【双宰】镜子(序)

注:1.我在挖坑没错,还不准备填的那种,还有幼儿园文笔。

      2.不喜勿喷(○゚ε゚○)不要伤害我脆弱敏感的心。习惯jpa.

      3.if 线和武侦宰对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太宰,选择了自己献祭给书了吗?他只是去找那个自己了…那个试图改变结局的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叮铃叮”门前的铃铛响了起来。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先生,请问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——是这样的,我在跳河的时候,捡到了这个”太宰说着,从口袋里拿出一个资料袋。里面装的正是侦探社正在调查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原来是这样啊……国木田先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不会收这样来历不明的东西的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又没说你们收下,只是希望能找到失主而已。里面的东西我看过了,无非就是一个组织的计划而已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收下吧,这个东西对我们正在调查的事情有关,本侦探先去调查案子了,不陪你们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好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我最后一次帮你们了。”太宰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先走了,再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非常感谢您送来的东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我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太宰走出去。走向一辆黑色轿车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准备好了?”一位黑发白眼的男性说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大家已经忘了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样对他们真的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样也不错,至少我是兑现了织田作的承诺了,做一个好人,拯救横滨,不是我兑现承诺最好的时候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样也好,最后在看一遍这里吧。死了就永远看不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吗?那样也好。走吧。”太宰的语气很平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太宰坐上轿车。随后就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再见”他不知道是对谁说,然后就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到达目的地后,他走向书,太宰渐渐消失了,不会留下一点痕迹,不会有人记得他,对啊,但是他真的甘愿消失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,太宰先生交代的事我们已经完成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敦,我还以为你真的忘记太宰了,算了,别管太宰了,先完成工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。”

 太宰视角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里是……我觉得我把自己献祭给书了。”太宰伸出手去摸了旁边的镜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镜子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,那就等你过来吧~”太宰笑了笑“真有意思呢~”

——

我正在考虑要不要来个…未完不续

评论(21)

热度(6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