🍮 かわいい和和🥛

我是一个超级超级可愛いの阿言,也是爱磕cp的某人。(。・ω・。)
是当代的催更大队长。

【all太】我上学了?(5~6)

注:1.《你是谁?后续》又名《宰宰穿书记》。

      2.设定在上一章,自己看。

      3.爱幼宰~~

      4.不喜勿喷

   ——

   几天后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叮铃铃”下课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~终于下课了。”太宰伸了伸懒腰说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整一节课都在睡觉,算什么累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老师的讲课内容太无聊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就不信明天小测你能通过,绷带人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算什么,要不然蛞蝓跟我比比,谁能考比对方更多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啊,你输了以后你要好好上课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小矮子输了就是我一辈子的狗狗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课间......

        “织田作,你说(不想写他们在讨论什么。)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这样也没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织田作你看这题怎么写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首先,你看这里,应该是这样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同学们,安静一下,玛丽苏同学从高一跳到我们班,所以我们欢迎一下玛丽苏同学。玛丽苏同学你就坐在织田作后面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的,老师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哦呜,太棒了。”其他人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然后再代入就可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明白了,谢谢织田作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老师刚刚好像说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不太清楚,蛞蝓你说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别想让我分散注意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看来蛞蝓也不知道。好像来了新同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织田作,你座位后面有很多人唉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吗?看来新同学很受欢迎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对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玛丽苏推开人群,走向中也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中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中也听见有一个女声的声音在自己头上传来,他抬起头来,看见玛丽苏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丽苏,你怎么来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刚刚从高一转过来,真的很久不见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也没有多久,也就一两天而已,我刚刚在复习没看见你,真的很抱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关系,这位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一个很讨厌的人,不要管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~美丽的小姐,你愿不愿意跟我去殉情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混蛋太宰给我闭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很抱歉,我喜欢生活。”

听到对话的人们: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,玛丽苏和中也真的是青梅竹马,不行,我可以单身一辈子,但是我的cp一定要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别说了,小怡,我都说了,我已经把他们锁起来了,钥匙已经没了,玛丽苏也别想拆散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喂喂,织太不香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织太明显占据优势好吗。又讲题又聊天的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没听到吗?中也和太宰的赌注,中也输了,就是太宰的狗狗,而中也要他好好学习,说明什么,说明中也关心太宰,所以说还是中太好。啊,那凄美的爱情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选择芥太,你没发现楼下高一2班的芥川频频出现在我们班的吗?而且每次都是找太宰不是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选择敦太,他跟芥川差不多,都是来找太宰,但是敦敦有摸头杀,芥川没有,没有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什么都行,只要能宠宰all 太也没问题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栗子用的着吗?自从你转到我们班的时候就这样,而且你是太宰的妹妹,你更支持那一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all太,它不香吗?”

讨论停止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你们好,我叫玛丽苏,你是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叫织田作,我前面这一位是太宰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原来如此。”

明天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现在开始考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混蛋太宰,你死定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吗?我觉得你要当我一辈子的狗狗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我不气不气。”

 过了一会儿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收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下午公布分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考的怎么样啊。是不是要输给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很简单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吗?那就看看。”

讨论时间: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考的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“这不是重点吧,重点是太宰和中也到底是谁会赢呢?”

      “我认为是中也吧。毕竟他成绩这么好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认为是我哥更胜一筹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们还是先讲题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……”

 讨论结束

       公布成绩:太宰95,中也90,玛丽苏88,织田作94,太宰奈栗子89,xx91,xxx97,xxxx84,xxx69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唉……小矮子,不,狗狗要听话哟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迟早有一天会咬死你的。”

至于芥川和太宰怎样相遇的:

     图书馆:“唉……我才不想去图书馆呢。栗子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行,你必须出门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行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就坐在这,别吵到对面的人哦,我去拿书。”太宰奈栗子离开后,芥川眉头一皱发现这道题不简单,他有眉毛吗?(找打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里,看这题不应该这样写吗?”眉头一松,发现会写了,后来太宰教了他一个小时的许多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欸,栗子怎么还没回来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一直在啊,看你教的那么认真不打算打扰,既然你反应过来了,做了这些题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唉……我才不要。”

 至于敦和宰的相遇:

         小街:“臭小子,钱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小子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路过的太宰想:“敦,他怎么在这,看来这里的规定很多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不能这么欺负人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来干什么,干涉我们吗?看来有个不要命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吗?”太宰用他体术打了混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虽然体术很烂,但是打几个混混还是可以的”太宰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,谢谢你,你叫什么名字,我叫中岛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太宰,太宰治”

——

未完待续…

评论(15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