🍮 かわいい和和🥛

我是一个超级超级可愛いの阿言,也是爱磕cp的某人。(。・ω・。)
是当代的催更大队长。

【墨太】新社员

注:1.幼儿园文笔,写的不好请见谅。墨刃死亡后,虽然原作没更完,假装已经到最后了。作者不要杀了我……

      2.墨刃是@Devil. 创造的一个人物,若想要了解,可以自己去看。(我不会放传送门(T ^ T)

      3.不喜勿喷(T ^ T)不要伤害我那脆弱敏感的心习惯jpa. 

      4.最后我可以要小红心,小蓝赞,和一条评论吗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“主人,我很喜欢你,但是对不起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是傻瓜吗?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……我特别特别想要保护主人……主人……你能不能多笑笑,你笑起来很好看……”太宰笑了笑“不是……这样笑哦……是那种发自心里的笑容……主人……我会回来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太宰从天台惊起“是梦吗?墨刃啊……你还不如和我殉情。就这么走了……”太宰想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太宰先生!!是这样的,快点回去了,有新社员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才不要,来了新社员,我才不管。敦你还是回去吧……”太宰跳了下来,跳到另一个平台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太宰先生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敦回到侦探社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回来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太宰那家伙呢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看来我不能见到所有人了。”??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关系的,太宰先生会很快回来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我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回来了。”太宰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太宰先生,新社员都去帮乱步先生买东西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对了,敦,你说的新社员叫什么名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叫墨刃呢……”太宰听到这个名字愣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敦刚刚说完新社员就回来了……“看来前辈也知道我叫什么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墨刃……原来你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前辈我交代的事情你完成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太宰笑了,是真正意味上的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然后墨刃靠近太宰说“主人,我喜欢你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我也是”太宰低语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敦,我和他是朋友,出去聊聊天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太宰先生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太宰,我警告你赶快来工作,不要带坏新社员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~才不要呢,敦,我的工作交给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太宰离开侦探社了,“走吧,墨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去哪里啊,主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去惩罚你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欸……主人—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太宰房间里,“好了,接下来该好好罚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主人,唔……主人,给我次面包干嘛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快点吃掉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……我知道了……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好菜啊……大大不要杀了我……

(・_・;不喜欢可以不看。。















ಠ_ಠ






















.

评论(5)

热度(2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