🍮 かわいい和和🥛

我是一个超级超级可愛いの阿言,也是爱磕cp的某人。(。・ω・。)
是当代的催更大队长。

【all太】我上学了?(7~完)

注:1.不喜勿喷

       2.《你是谁?后续》或《宰宰穿书记》

      3.我微微一笑“哈哈,我渴望要幼宰……”

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“混蛋太宰,出来上学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~中也又来叫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哥,我真的好感动,你终于交朋友了,我突然想支持中太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栗子,你还没走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,是,不打扰哥哥谈恋爱了。拜拜”

         栗子从房子走出来,看见中也,欣慰地看了一眼中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太宰,连栗子都比你出来的早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,小矮子。栗子还比你高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!混蛋太宰!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太宰走出来“走吧,小矮子”

         到学校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芥川跑到太宰旁边“太宰先生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芥川,你干什么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,是人虎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织田作刚刚好在旁边走着,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先回教室,太宰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可以,走吧。”

开始讨论: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天呐!太宰又和中也一起来学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哦哦哦哦!是中太党的胜利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!织田作,你要努力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!芥芥加油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敦敦,阻止芥川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玛丽苏,你压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压all太,绝对能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压中太,身为太宰的妹妹的我,每天都能看见中也去找太宰。”

讨论结束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到教室后,太宰的脑中响起一个声音“任务完成98%,即将前往下一个世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声音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,太宰,你终于疯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倒是没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任务完成,将角色记忆传送。。。。。。2%”脑子中的声音继续响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中也,如果我消失了,你会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可别耍我啊!混蛋太宰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织田作,谢谢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混蛋太宰你要干什么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太宰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么再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记忆传送成功,将灵魂传送离开”脑中的声音越来越大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太宰倒了下去,“喂!混蛋太宰,你怎么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中也抱着太宰狂奔向医务室,织田作跟着跑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能这样?混蛋太宰,我喜欢你啊!”中也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到了医务室……过了好几个小时,终于到放学了,太宰醒来:“这是在哪?我怎么在这啊。我好像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呢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太宰你醒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织田作,你在这里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我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芥川、敦,那中也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他在天台。。。。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织田作,我跟你说,我做了一个很长的梦,是这样的,我是个奇怪的人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(在天台)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?我怎么在这里,对了,太宰还在医务室里呢!快回去看看他醒了没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到医务室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太宰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欸……中也来了。我还没讲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刚刚醒来,就这么玩,算了,我先去上课了…”

 ——

未完待续…

评论(20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